叫本汪喵星人

人形社畜一只,更新频率全靠老板良心。
偏好黑化病娇疯批系男主,但女主对男主的爱情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可能死了,可能没死。

神爱众人女主X堕落叛神男主

神明女主莫得爱情



男主黑化已完成,请放心食用


————————————————


比斯阿娃看向窗外,依旧是漆黑一片。



比斯阿娃突发奇想的伸手去触摸,但是一伸手的瞬间就被身后一直注视着她的男人给阻止了。



“不要摸哦,很危险的。”



男人将比斯阿娃白皙的手指放在嘴前亲吻了一下,将手贴在自己的脸庞上,温柔得看向她。



“如果比斯阿娃大人受伤了,我会想用外面的愚民的命泄愤的。”



男人漆黑的瞳孔像窗外漫无边际的黑暗一样,宁静,深邃,令人精神崩坏。



他已经坏掉的啊。



比斯阿娃看着面前等待着自己回应的男人得出结论,神自带的慈爱特性还是会让她忍不住得关爱众人,即使是已经堕落了的王。



“神不会死。你不用过多担忧。”



比斯阿娃淡淡的回应道。



“你没有足够的力量去维持这个空间,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但是男人像听到神谕般,激动得像得到救赎般跪在地上,挺起身体用双臂紧紧得捆住比斯阿娃的腰肢。



“比斯阿娃大人,您还是那么善良,竟然还会担心我这种堕落之人。”



“没关系,为了守护您,即使献上我的生命也无妨。”



“一想到我敬爱的比斯阿娃大人被那些龌蹉贪婪的愚民利用,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



“我要保护您,即使背叛教义也无所谓。”



莫托俄尔将额头抵着她的腹部,手指不断摩挲着比斯阿娃的手掌喃喃自语,像安慰她这个被外面的愚民利用而遍体鳞伤的神明或者是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



“啊啊,比斯阿娃大人,只有我,只有我才是真正能守护您的人,不要再为愚民浪费您的神力与精力了,您只关注您唯一的信徒吧。”



比斯阿娃无言低头,与莫托俄尔的视线对上,男人俊美的面容上,已经印上漆黑的雕花咒文刻印,那是叛神的罪证。



看着那跟罪证般漆黑的眼眸,比斯阿娃内心没有一丝一毫的波澜。



“我一直在注视着世人。”



“神爱众人,人皆平等。”



她也如他所愿,注视着他。



即使在这般寂静黑暗之地,比斯阿娃全身也散发着淡淡的圣光,像灰烬里的火星,幽林里的月光。



莫托俄尔看着她无悲无喜的面容,淡然的眼眸也如他所愿在注视着他。



但是,为什么在面前的神明的眼睛里看不到他的倒影呢。



明明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啊,没有卑贱的蝼蚁,没有惑人的景色,没有扰人的音律,为什么神明的视线还是不能为他停留?



“要怎样,您才能只关注我呢?”



莫托俄尔眼神哀伤,看着比斯阿娃陷入沉思,脸上也按耐不住浮现了癫狂之色。



“果然还是要将那群愚民杀光了,您才会只留意我吧。”



女性神明静静得看着他,她能感受到他内心的保护欲,占有欲,以及浓厚的爱恋。



这些情绪让以往高高在上的王者跌落到泥潭中,祈求爱意的模样与祈求金钱的肮脏乞丐没有任何差别。



渴望追求神唯一的注视,但神爱世人,就像爱玫瑰花圃拥簇繁盛的景色,而不会独爱其中的一支。



真可怜,妄想用花枝缠绕赏花之人的脚步,用美色留住赏花之人的眼睛。



但神爱众人,引导众人走上正途是神明职责。



“虽然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到这件器皿,但按现在的状况,你还有两个月的生命。”



“为了你的子民与你自己,你都应该放开我。北部的异物质正在试图打破结界。众人需要我。”



莫托俄尔沉默不语,突然开口。



“比斯阿娃大人好像弄不清楚情况呢,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吗?”



比斯阿娃愣了一下,诚实善良的特质让她做出回答。



“是的,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既然不能让你抛弃那群愚民,那就做你的第一次好了。”



(想也知道过不了审,afd见)



比斯阿娃在喘息的瞬间,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注视着他。



亵神的举动让他的叛神雕花咒文罪证疯狂蔓延,从脸部一直延伸到全身,洁白的背部上已经是密密麻麻的咒文。



“你会死的。”



“趁罪证还没蔓延全身,现在停手你还有救。”



莫托俄尔抬起头,湿润的嘴唇,潮红的脸,情Y让他一直阴沉的心情异常的美好起来。



“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我渐渐得明白了一件事。”



“既然神爱众人,那么神会恨人吗?”



“我能有幸成为你第一个恨的人吗?”



afd见



与凶猛的动作不同,莫托俄尔轻柔的吻着身下爱恋的人的脸庞。



“比斯阿娃大人,记住现在。”



莫托俄尔在比斯阿娃的耳边一个字一个字清楚的念出来。



“莫托俄尔。”



“记住这个名字。”



“我将成为你唯一恨的人。”



“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



比斯阿娃挣开眼睛的时候,回到往日的神殿里,身上依旧穿着往日的圣裙,莫托俄尔不见所踪。



很正常,叛神罪证布满全身的人只会尸骨无存,灵魂堕落阿鼻地狱。



但他用他的爱意在神明那如冰块的心上刻下了一道痕迹。



————————————————

彩蛋是后日谈



恭喜屑男主折花而归。



无感情鼓掌(啪啪啪啪)



评论(16)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