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本汪喵星人

人形社畜一只,更新频率全靠老板良心。
偏好黑化病娇疯批系男主,但女主对男主的爱情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可能死了,可能没死。

【西幻】距离混吃等死目标又远一步

双女主



西幻背景



两个村姑意外走上了拯救世界跟找回身世的道路,混吃等死这个目标为什么这么难实现!



love and peace!



轻松吐槽向

———————————————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让你拿缰绳。我就不应该睡觉。”



艾米丽只不过是打了个盹,抬头一看,昏昏暗暗陌生的景色,低头一看,已经偏离了人为开发的道路不知道多少距离的草地,嘴里发出绝望得呻吟声。



爱蒂尼红了脸,低下美丽的脸庞,眼泪朦胧的看着你。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我也是一睁开眼就到这里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啊?”



想到爱蒂尼的“倒霉”体质,艾米丽也不想过多指责。



艾米丽拉起缰绳驾起马匹跑了起来。



“你想往哪里跑?”艾米丽问。



“右边!”



“好,那走左边。”



周围已经因为人类的声响,开始响起阵阵骚动,各种魔物虎视眈眈。



艾米丽当机立断,立刻发了个闪光魔法过去,长期生活在阴暗森林的魔物受不住突然的光亮,一时间嚎叫声四起,但适应后很快追了上来。



“草,这些魔物真难缠。”



“艾米丽,你也骂粗话。”



“那是自我感情抒发,不算粗话。”



“那我之前也是情感抒发,你又骂我。”


爱蒂尼小声吐槽,艾米丽当听不见。



艾米丽看着越来越近的魔物,内心也不禁着急了起来。



手指不断抚摸着身上的盾牌项链,神色开始凝重了起来。



突然一股更加恐怖的气息袭来,一个漆黑斗篷的人飘了出来,身边的气息恶寒得令人后背忍不住泛起一片鸡皮疙瘩,她们身后的魔物像见到什么一样,每一只躺在地上装死。



“抱歉,我的小公主。”



低沉的男声传了出来,带着低沉的笑声,如果忽略令人胆颤的气息,不失是好听得令人沉醉的笑声。



“看来我的孩子们的欢迎仪式办的不是很好,令你受惊了。”



艾米丽看着躺着的魔物似乎躯体一震。



爱蒂尼虽然害怕,但是不能只由艾米丽一个人面对这个情景,只能装模作样,强撑自己的身躯坐在马上俯视着斗篷男人。



“啊啊,这么优雅的姿态,果不其然你是我签订的新娘啊。”



“我是你未来的丈夫莫尔。”



明明看不见脸,却能感受到莫尔的目光在爱蒂尼身上打量着。



爱蒂尼跟艾米丽都感觉到有一股黏腻感像蛇一样在身上滑行。



“放你娘的狗屁,老娘我连男人的手都没牵过,哪里来的签订契约!”



爱蒂尼已经气红了双脸,脸颊红通,像春日的樱花般引人注目。



莫尔一看到爱蒂尼反抗的神色,有点自乱阵脚,嘴里嘀咕着“芙力骗人,这样根本就不帅,还把人吓到了。”



莫尔急忙解释。



“我们的契约是得到了国王跟皇后的祝福的,当初他们为了能得到我的帮忙,就以未来出生的公主嫁给我为代价。只是人类都是出尔反尔之人,他们违背了契约将你送到这里企图逃避代价。”



莫尔脱下帽子,露出可爱的娃娃脸,脸庞上哀怨的眼睛痴痴的看着爱蒂尼。



“我已经找了你好久了。”



爱蒂尼跟艾米丽双目注视,已经在内心开启了对话。



|这男的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不是脑子有问题,可能单身久了性格变态了吧。|



|怎样?这可是难得一见的娃娃脸美少年哦,你要嫁给他吗?|



|放屁,我又不是公主,嫁什么嫁!|



|更何况那什么鬼契约又不是我定的,凭什么我要给国王他们背锅!|



|他为什么这么肯定你就是公主?|



|我怎么知道!要不。。。?|



艾米丽清了清嗓子,看见莫尔冰冷的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忍不住不断颤抖的身躯,开口问到。



“爱蒂尼跟我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贝尼村,村里都有人证明我们只是个平凡的村姑,你怎么这么确定爱蒂尼就是公主?”



“不会是看脸吧!看我貌美如花就想编个故事强抢民女,啊,原来每个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外貌主义。”



爱蒂尼一脸伤心的神色,做作得捂着胸口,眼泪瞬间在眼眶内凝聚,就等一声令下奔涌而出。



“当然不是!”



莫尔匆忙的解释,着急的神色将惨白的娃娃脸染上了一点点红,看起来像刚出门的贵族小孩。



“皇后她为了保护自己女儿,会将一个名为“守护之盾”的国宝项链作为护身符送给自己的女儿!”



艾米丽睁大双眼,她的心跳在不断狂跳。



爱蒂尼注意到艾米丽的异常,但她还是先解决面前的困难。



爱蒂尼解开自己的上领,露出洁白的脖子,像莫尔展示自己并没有佩戴什么项链。



莫尔看到空无一链的脖颈,开始着急起来。



“还有契约,你的手背上有我跟国王签订下的符文!”



而爱蒂尼伸出双手向莫尔展示,还得瑟的伸到他面前,正正反反前前后后让莫尔看的仔细。



纤细的白玉般的手连一丝痕迹都没有。



莫尔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其他方法了。



爱蒂尼单手抱着艾米丽,将她微微颤抖的身体拉进自己,另一只手拉住马的缰绳,居高临下的说。



“等你长大了才来搭讪女孩吧!臭屁孩。”



然后立刻拍马走人。



骂完就跑,真刺激!



————————————————

彩蛋是预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