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本汪喵星人

人形社畜一只,更新频率全靠老板良心。
偏好黑化病娇疯批系男主,但女主对男主的爱情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可能死了,可能没死。

N周目重生你X重生男主们(八)

你重生了N周目,这是你第N+1周目



男主个个有病



男主们在这周目集体重生



火葬场骨灰有多远扬多远



全员all你

———————————————

“沐子,present!”



箜月一把抱住你,手里的枪还不忘对着箜阳的大腿射了几下,砰砰声掩盖了箜阳痛苦的闷哼声。



“这么晚才来?”



你推开箜月,蹲在他们几个面前,望着他们狼狈的样子,黑夜中也看不清血液的颜色,只能听到他们不甘的喘息声。



“抱歉抱歉,毕竟策反我哥他的手下还是要相当的利益的。”



“你的旧情人很好用哦,”箜月对你挤眉弄眼,“你被绑架后,顾大少爷听闻我要救你就马不停蹄的赶上门送资源,不然你还要等多几天。”



“给你要不要?”



“无福消受罗~”



箜月也跟你一起蹲在他们面前。看着他们罕见的狼狈模样以及凶猛的眼神,忍不住笑出了声。



“别这样看我嘛,好歹我当过你半身,这些看多了就会了嘛。”



“箜月,你这个J人,别忘了箜家股权还在我手里,我出事了箜家也不好过。”



“那种东西,随便啦。”



晚上的海风带着咸潮味拂面而来,冲淡了船上的血腥味,让你的鼻子好受了很多。



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众人的目光转移到你身上,望知珑首先收回看你的视线,跟箜月谈判道。



“箜月小姐,这是你们箜家的内部事,可以先把我跟墨溏解开吗?”



墨溏因为他自己作死的乱动,导致失血过多已经昏昏欲睡了,此时沉默得像个死人。



“虽然我也觉得绑你们浪费绳子,但这是我好姐妹的要求,你们求错人了。”



望知珑跟箜阳瞬间愕然得望向你,好像不敢相信你会这么对他们。



“沐沐,明明我们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残忍的对我们!”



“你的心呢!”



“放开我们吧。如果被夏阿姨知道了,她会很伤心的。”



“明明我们只是想跟你在一起而已啊!”



望知珑跟箜阳至今无法相信像人偶一样被他们掌控的你是什么时候亮出刀刃反杀他们的。



或者说不敢相信深爱过他们的你能这么狠心置他们于死地。



“你失去的只是自由,我们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你用咏叹句面无表情的读出这句话,看着面色铁青的几人,开始笑了,嗤笑声越来越大。



“我说了多少次不愿意,你们怎么就听不见呢?既然耳朵没用的话,那就不需要了。”



你的手指在空中虚虚的指着他们,从眼睛一路向下滑落。



“嘴乱说着恶心人的话,那也不需要了。”



“手跟脚做着违法乱纪的事情,那也不需要了。”



“心黑了,那就重新帮你们换一个好了。”



你站起来俯视着他们,得出一个结论。



“你们,毫无价值。”



耽搁了一段时间,黑夜也已经快过去了,黎明的光辉正洒在大海,波光粼粼,头顶上海鸟的啼叫声在空旷的海面上响起,越显得此刻气氛的凝重。



随后你跟箜月指挥着人员从船上搬来一桶桶汽油,洒在甲板上的所有地方。



洒汽油的时候,有几个手下嘟哝着。



“真是个狠心的娘们。”



“真不念旧情。”



“够狠辣,我喜欢!”



你们就算听到了也只是笑了下,没做反驳。



毕竟在外人眼里,你可是拒绝了饭来张口衣来张手的“幸福”生活,还反手就捅了自己的主人一刀。



他们三个终于意识到你们不是简单的打骂出气,而是真的要让他们葬身此地,开始拼命挣扎起来。



“¥$%*#,你们解开我,没了我,箜月那J人能领导你们吗!”



“我消失了,不仅夏阿姨会担心,而且还会引发外交问题,你想清楚了!”



“咳。。我给你钱,放我们走。。”



对于他们的咒骂,你充耳不闻,反而抬头对他们笑了笑。



“你们祈求下周目别遇上我。”



你举着火把,正想点着,却被箜月一把抢过。



“我来吧,你先去船上等着。”



“箜月?”



“你运动细胞这么慢,万一跑慢了不就跟他们一起合葬了吗。”



“而且你做了这么多不累吗?休息一会让我来吧。我会完美搞定的!”



箜月的表情嫌弃得看着你,你虽然觉得不对劲但还是将火把递给她,跑到船上等着,直到箜月回来,船上烧起一片火光你才长舒一口气。



船上燃起的火焰夹杂着咒骂与哀求声涌向天际。



蹦发出的火星慢悠悠的飘向你的位置,耀眼炙热的火星点在半空逐渐冷却变暗,化成灰烬依旧飘飘荡荡的扬向你,但海风吹拂而过,带着灰烬沉沉的落到海里,海浪一拍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看着熊熊烈火,你以为你会幸灾乐祸,至少也会兴奋,但你此刻只是感到解脱。



在他们身上花费的时间,如果没有重生,折算成正常人的年纪已经过了半百了。



花了近一半的生命在他们身上,想想都觉得可笑。



终于能放下他们继续前行的时候,一个个做出浪子回头,情深义重的模样,不顾意愿的强留,总有一方要退让。



但那绝不会是你。



这个周目的结局很适合你们。



你望着逐渐正午的太阳,感受到内心的悸动,估计着又要重开周目了,便慢悠悠的跟身边的箜月商量着下周目的行程安排。



但箜月只是安静得听着,不时的点头,完全没有往日的兴奋劲。



你疑惑的看着箜月,但箜月只是笑着,伸出双手跟你相握。



“回去之后,别忘了我。算了,还是忘记这里的一切比较好。”



疑惑诧异以及说不清的恐慌涌上你的心头,但都抵不住世界力量的回溯。



你一睁开眼,却发现你躺在了熟悉又陌生的床上,那是穿书前你自己房间里的床。



你终于结束了周目。



但你忍不住将头埋进被子里哭泣。



你最好的朋友永远留在了那里。



———————————————

箜月的视角



我一直是箜家唯一的大小姐,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些不存在的人开始出现在我周围,莫名其妙领养的养子,班级里突然出现的同学,半路杀出的青梅竹马。



他们围绕着我。



一切都透露着诡异。



后来我明白,我是女主角。



拥有女主角的便是男主角。



为了成为世界认可的“男主角”,他们疯狂的追求我,无所不用其极,他们只是要拥有我而已,不管我是否真的喜欢他们。



反倒说我的反抗为他们与我之间的故事增加了“趣味性”。



后来,我的意识吸引来了¥#%*星人,他们愿意拯救我,但要以我的灵魂做代价。



“平面世界里觉醒的灵魂很难得,你坚韧的灵魂质量足够我们研究。”



一群软趴趴的触手星人从不知名的嘴里吐出一段语句,触手正兴奋的到处乱甩。



“救我,我愿意以任何代价。”



但我不知道救赎过程会是拖另一个人下水。



我对不起她,但是我需要她。



“你的气运转移得差不多了,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软趴趴星人正甩动着触手,估计他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显得很兴奋。



(海上的囚笼)是其中一个BE。



去往海上囚笼的过程就像是游戏里的读取条。



只要将他们击杀在海上,卡bug一样就能将他们困在读取条里,这样一切都能结束了。



“而且你做了这么多不累吗?”(谢谢你能一直坚持下来。)



“休息一会让我来吧。”(杀人的事情不需要你来承担。)



“我会完美搞定的!”(我会结束这一切的。)



火是样好东西,它能燃尽所有的一切。



“按照合约,你的灵魂归我们啦。”



新出茅庐的软趴趴星人因为完成了任务,兴奋的触手有几次甩到我的脸像果冻“duang”的一下砸过来。



“我可以去看看我的朋友吗?”



“当然!”



陌生的房间,但熟悉的脸庞正在沉睡。



我没有惊扰到她,站在她窗外。



“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我先走一步了。”


———————————————

彩蛋是箜月跟你的告别

评论(15)

热度(5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