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本汪喵星人

人形社畜一只,更新频率全靠老板良心。
偏好黑化病娇疯批系男主,但女主对男主的爱情就像薛定谔的猫一样,可能死了,可能没死。

从良美学家你X不死的他

疯子变态警告



三观不正警告



若有猜想那就是全对

————————————————

你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空调的冷气正对着你吹,汹涌的寒气钻入毛孔,皮肤不由自主得泛起阵阵疙瘩,但你只是用手撑着下巴,无聊的看着窗户外的车水马龙。



突然你看到一位高挑纤细的女性在对面的餐厅,风带动她的长发,露出洁白的脖颈以及分明的锁骨,手腕上带着的红绳更显得她的皮肤白皙透亮。



你在脑子里已经闪过无数种追踪以及制作的方法,那么美丽白皙的皮肤,要仔细剥下来细心保存,而且还要在放松的状态下剥出,不然紧绷得皮肤处理后保存的状态会不理想,你还要仔细将骨架上的肉剔除干净,不然骨架会产生瑕疵,影响收藏的价值的。



虽然美人在骨不在皮,但你两者都想要。



太久没遇到过这么合你胃口的人了,你浑身激动的打颤,放下手里的咖啡,打算像以往那样调查接触。



但在你起身的时候,有人从后面将你抱在怀里,一股像雨后枯树枝的气味将你包围,因为气息太过熟悉,你来不及反应。一只手盖住你的眼睛,阻碍住你的视线,耳边是阴沉平静的声音。



“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又看上谁了?”



你难得涌起的兴奋的心情瞬间荡然无存。



拉下他的手,对面的女性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你转头看向身后的男人,浑身阴郁厌世的气息,被略长的刘海遮挡住的眼睛正盯着你的脸庞,誓要等到你一个答案。



一餐饱跟顿顿饱你还是分的清。



“你在我还能看上谁。别担心了,由琛。”



你敷衍得应付过去,但是却被他抱得更紧了,由琛下巴靠在你的头顶上,阴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刚刚那个女的,她够你玩一次吗?”



由琛抓起你的手指把玩,果不其然摸到了尖锐的刀片,正夹在指缝中,等待着给人一击致命。



由琛一边用手抽出刀片,一边低头用牙齿磨着你的脸颊,声音含糊不清。



“今晚用这个好不好?我比那个女人耐玩。”



“别看她,看着我,我才能永远陪着你。”



周围开始投过来异样的目光,这让习惯低调行事的你感到不适。



“回家再说。”



面对他的邀请你有点麻木了,但是不让他死心的话,估计又要继续闹你了。



由琛紧紧得抱着你,听到你敷衍得回答,忍不住用身下摩擦着你的大腿,让冰冷的肌肤有了发烫的触觉。



“那你是答应了?你答应了我的。今晚你要陪我的。”



“是是是,好好好,对对对。”



你贤者回答,满脸的生无可恋。



以前那些简单粗暴的方法,在遇到由琛后完全不管用。



你已经无数次“了解”过他的身体了,但在零点过后,他就像蝴蝶一样破茧重生,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



但是留下来的部分不会消失。



现在你的房间里摆满了他的部分,每天都在“他”的环绕下醒来。



看腻了他的你想出去寻找新的猎物,正当你准备下手的时候,危机感让你瞬间回头,发现他像影子一样跟在你的不远处,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你。



遇到他那天起,你被迫跟他形影不离。



即使你忍无可忍的拿出尖刀插进他的身体里,他甚至无所谓的让你捅多几刀。



“滚去找别人。”



“不要别人,只要你,只有你能给我活着的感觉。”



“抖m吗你!”



“我可以是。”



“疯子!”



“因为你。”



你不知道,在那众多忌惮厌恶的眼光中,那平静的眼神对于他来说是多大的抚慰。



———————————————

彩蛋是回家后小片段


这对如果发起车来,应该是X血与R体交.缠吧。

评论(21)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